直銷世紀214期-中脈1 直銷世紀214期-中脈2 直銷世紀214期-中脈3

中脈在中國大陸是一家擁有十七年歷史與無數獎譽的健康事業企業,從一個負債1688萬元的小企業發展成為今天在中國大陸擁有近300多個地級市經銷商、1200多個經銷網點的大型高科技健康企業。
中脈科技集團
連續4被世界品牌研究機構評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主導產品被大陸中央政府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產品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脈」商標被國家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中脈能夠獲得上述的肯定,除了在產品方面的精進外,更重要的是落實服務為本的精神;中脈總裁王尤山倡導顧客是中脈的衣食父母的概念;時時刻刻皆以為經營商提供優質產品服務為追求的目標。

同時,王尤山認為透過卓越企業管理乃能確保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滿意,為經營者提供周延服務的精神。而企業管理主要在於人才的定位與能力的發揮,也因此,當許多企業因為發展快速而發生人才短缺或斷層的現象時,中脈卻相對人才濟濟,並足以在拿牌之後,發揮直銷營運效能,快速建立一支強大的直銷組織部隊。

短短一年之間,中脈已經從一家會議行銷的健康企業以來勢洶洶的姿態正式登上大陸直銷舞台的領先群

中脈於今年四月間決定拓展台灣市場,六月報備通過,六月中啟動開幕。從決定開展到正式開展台灣市場,包括公司選址、裝潢、軟硬體設備建構、組織種子部隊,中脈台灣分公司只用了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中脈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剛正表示,雖然籌備期被壓縮到極致,但是開幕當天卻繳出了三千人次的漂亮成績單,更重要的是,漂亮的不僅僅開幕當天,因為開幕三個月後,中脈台灣分公司已從四個團隊增加到十個團隊。

中脈的營運效能正驗證了王尤山對於企業管理高度重視,並以人才為企業管理為基礎的理念在大陸以外的市場周樣是可以被發揚的。
(節錄自直銷世紀 10月號No.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