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事業的精

「永遠把幫助別人放在第一位

中脈國際的企業文化,就是一個大家庭,像家人的感覺,是最溫馨的企業,對員工尊重、對顧客負責任、對直銷商給予最大的支持,這三點是不變的核心價值。表現在工作的氛圍上是團結一致,相互幫助,讓每個人的能 量都充份發揮出來。中脈國際要拓展到全球各地的市場去,創造一個環境讓員工、直銷商、顧客相信的品牌。

圓夢事業的信

「打造健康美麗是最佳的新事業

中脈國際集團這個新品牌、新未來,就是“健康生活",將健康美麗分享到全球每一個角落,除了銷售各式讓人健康、幸福快樂的產品,更要增加每個消費者對於自身健康的認知,對每個消費者提出個性化的健康服務。 未來5到10年時間,健康產業,圍繞著健康的食品以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都將有相當大的成長和發展潛力。

圓夢事業的承

「誠信、品質、系統、國際

什麼是誠信? 我們對員工尊重、對顧客負責任、對直銷商給予最大的支持,以相互幫助的精神,讓每個人的能量都充分 發揮出來。

什麼是品質?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呵護。我們不允許任何人做出錯誤的介紹或陳述誇大不實的療效。 什麼是系統? 成功需要借助平台和系統,中脈為此建構了個人創業最佳系統。中脈將教會你如何系統化運作,如何組織 自己的團體,如何成為沒有圍牆的自由企業家,!

什麼是國際? 我們斥資3000萬美金開發國際直銷市場,同時讓直銷商的事業發展不受國界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