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2-外包.jpg 

    坐著,可以說是現代人最常見的一個姿勢。超過七成人在上班期間坐的時間最長,其次是上網、看電視和坐車,而辦公室職員和司機是久坐的“主力軍”。久坐危害健康。調查顯示,因為久坐,有40.89%的人頸椎酸疼,22.68%的人出現肥胖問題,13.97%的人患上肩周炎,此外,腰肌勞損、頭疼也困擾著久坐一族。“久坐帶來的健康問題不止於此。”衛生部首席健康教育專家洪昭光教授深表擔憂,久坐會損害心臟,使得心肌收縮無力,容易誘發心肌梗塞等疾病。WHO曾指出,全球每年有200多萬人因久坐而死亡,預計到2020年,全球將有70%的疾病是由坐得太久引起的。因此,WHO將久坐列為十大致死致病殺手之一。約有95%以上的人一生中因久坐有過腰背痛的經歷。 

中脈遠紅保健護具,就是腰酸背痛的克星,是“久坐”一族的大救星。

產品介紹】:

    中脈保健護具是由南京中脈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科研人員經過多年潛心研制開發成功的。該產品采用“遠紅外+磁”的高新技術,應用“紡入法”特殊工藝,將中脈遠紅素超細微粉,與高分子材料高溫熱熔紡絲,並與優質棉混紡成紗精制而成。遠紅與磁雙效疊加,具有改善血液微循環等保健功能。

產品特點】:

    富含中脈遠紅素,能有效吸收和發射波長在8—14微米的遠紅外線,滲入皮下組織,與人體內的水分子發生諧振,產生“振蕩式”按摩,使血流速度加快,並且采用“遠紅外+磁感應”的高新技術,使得遠紅與磁雙效疊加,具有改善人體血液微循環系統等多種保健和秋冬季保暖功能。

產品使用說明】:

嚴重的高血壓(收縮壓大於180mmHg,舒張壓大於110mmHg)患者慎用或禁用;孕婦、皮膚損傷未愈合者、有出血傾向者禁用;高燒病人、甲亢病患者請遵醫囑;洗滌時水溫不宜超過40; 不宜熨燙,不宜受日光爆曬;手表、手機、遙控器、磁卡及收音機等不可直接放置遠紅護具上,以免被磁化。

 產品2.jpg  


護頸.jpg 

中脈遠紅外護頸:

部位疾病介紹】:

    頸椎病是由於頸椎間盤退行性變、頸椎骨質增生所引起的一系列臨床癥狀的綜合征。頸椎病可分為頸型、神經根型、脊髓型、椎動脈型、交感神經型和其他型,頸椎病臨床常表現為頸、肩臂、肩胛上背及胸前區疼痛,臂手麻木,肌肉萎縮,甚至四肢癱瘓。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以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為多。頸椎病具有發病率高,治療時間長,治療後極易復發等特點。頸椎退行性病變,又叫頸椎骨質增生和頸椎盤突出,壓迫了腦神經和腦血管,使腦供氧和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癥狀,一般會有搖頭時,脖子有喀喀響聲,如果很嚴重的話,還會並發有時臉部發麻,眼皮跳,頭暈、頭痛,惡心、想嘔吐,呼吸受限、上肢上困難、頸椎至肩周有僵硬酸脹痛,後腦有沈重壓迫感,有的患者有四肢無力,記憶力下降嚴重等癥狀,是一種是一種特異性人類免疫疾病,又叫人類自身免疫性疾病.

適應人群】:

 退行性病變引起的頸椎病的輔助治療,減少活動時頸部關節扭傷的可能性等朋友.


護肩.jpg 

中脈遠紅外護肩:

【部位疾病介紹】:

    肩周炎是肩周肌肉、肌腱、滑囊和關節囊等軟組織退行性改變引起的廣泛的炎癥反應.本病是以肩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為主要的慢性疾病,好發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女性多於男性,左側較右側多見.早期表現,僅以疼痛為主或僅有輕微隱痛或肩關節不適和束縛感;繼則疼痛逐漸加重,夜間尤甚,常影響睡眠,肩不能向外展開,也不能上舉,不但影響工作,也影響生活起居,連吃飯、寫字、穿衣和梳頭都感到困難.

【適應人群】:

肩肌勞損,肩部疼痛等朋友.


護腰.jpg 

中脈遠紅外護腰:

部位疾病介紹】:

    腰椎間盤突出癥發生時,患者表現為腰部疼痛,活動受限,患肢疼痛,相應神經支配區肌力感覺減退和間竭等跛行等癥狀.引起上述癥狀,突出的椎間盤組織相應神經根的牽張和擠壓是主要原因,由神經根發生的支配骨骼肌隨意運動的傳出纖維和軀體感覺傳入纖維,軸突外包髓鞘,一方面在脊神經根處受到突出椎間盤的壓迫時,局部即可繼發血液,體液流動不暢,組織水腫等一系列變化,另一方面,受到神經根周圍炎癥的刺激,造成兒茶酚胺釋放增多,則反射性引起下肢血管疼攣,引起患肢微循環障礙.

適應人群】:

腰痛、腎虛、胃腸不適、月經不調、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朋友.

 


產品2-外包2.jpg

中脈護具-繁體中文簡報(外星團隊所有~請勿傳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