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期鎖定遠紅外線護具及保健食品,專業經理人 扮搶灘要角

台灣直銷業競爭激烈,身為後發品牌的中脈科技集團,強調要以專業的直銷業經理人及直銷商團隊,在台灣成功搶灘。

中脈生活國際公司負責人蔡剛正指出,中脈科技集團擁有穩建的財務管理,並從直銷業延攬多位傑出的專業經理人,例如曾在美商安利中國、美商如新服務的中脈科技集團副董事長周希儉、曾在美商如新負責華人區及大陸市場的邱景雲等人,都是中脈科技跨足直銷業招募的專業精兵。

蔡剛正20多年前曾與邱景雲共事,兩人在以吸塵器起家的瑞典商怡樂智公司工作,建立起革命的情感。當時兩家人的孩子都玩在一塊,邱景雲還曾對蔡剛正說,「將來需要的話,我一通電話,你就要來幫我忙。」

眷村出身的蔡剛正說,他很重視「義氣」,為了當年的一句話,20年後他接到對方的一通電話,他就決定離開前東家老虎牙子,轉換跑道為中脈科技開疆闢土。

由於他在直銷業有1516年的經驗,因此能在很短時間就招募到上千人的直銷團隊,將於17日台灣分公司剪綵後展開營運。

初期將鎖定遠紅外線、負離子、骨質及關節相關的護具及保健食品,搶進國內直銷市場,後續也將在北、中、南開設實體健康中心,虛實通路並進。

2010-06-14/經濟日報/A20/產業商業2】

 


陸資直銷商 中脈搶灘台灣 直接登台拔頭籌,獲准設分公司;千人團今來台,團員號稱刷卡無上限,準備大舉採購

大陸中脈科技集團獲准在台設立分公司,將成為去年7月政府開放陸資來台投資直銷業後,首家透過直接登台投資的純陸資直銷商。

中脈生活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蔡剛正昨(13)日表示,為了發展國際的市場,中脈科技集團選擇同文同種的台灣,作為直銷事業海外布局的第一站,並已向直銷業的主管機關公平會登記。

另外,台灣的經濟經過二、三十年來的發展,已有豐碩的成果,加上直銷業在台灣蓬勃發展也相當成熟,消費者較能接受,讓中脈科技決定從台灣出發。

他說,中脈科技三年前就在大陸拿到直銷牌照,但一直等到建立穩健的團隊後,才於去年619日啟動直銷業務,並於同年1018日在大陸召開首次的萬人直銷商大會,陸續在大陸及香港建立1,000多個生活館的據點。

中脈科技台灣分公司將於本月17日開幕,包含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立委蔣孝嚴以及賴士葆等人,都在邀請的貴賓名單中。

中脈科技是目前大陸唯一可以販賣醫療器材的保健商品企業,千人直銷團將於今天分批抵台,展開五天四夜的寶島行。

為了不讓過去有些抵台的陸客團給台灣民眾亂丟垃圾、丟煙蒂、亂吐痰的印象,中脈科技這次所有訪台團員都會攜帶煙灰缸、環保袋,並選定綠色環保為旅遊主題,會全員到苗栗的飛牛牧場進行大自然體驗,並將於17日上午到台北縣八里自行車道舉辦「千人騎單車,綠色自然行」半日遊活動。

此外,在行程中也包含參訪台北101及故宮等景點。由於能來台灣旅遊的直銷商都深具消費力,每個人都有信用卡,號稱「刷卡無上限」。每位團員另準備約5萬元,要在台採買具特色的東西,如原住民的小物。

另外,大陸商人創立的直銷商,如天獅集團,因橫跨五大洲,為全球布局的直銷公司,在台是以荷屬安地列斯商天獅健康產品有限公司的名稱營運。

天獅與台塑集團的長庚生技策略聯盟推出保健食品打響名號,還曾於2007年初進駐台北101大樓。

2010-06-14/經濟日報/A20/產業商業2】


 

以上新聞為:聯合知識庫 新聞網提供

授權:中區學術網路身分使用者(電子新聞期刊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