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中脈將完成全球十國落地開張,日本、美、俄、泰、馬、菲、印、香港、大陸、台灣,在家傳全世界財,真正全球一張網!


LOGO 

中脈台灣分公司17日開業

2010-06-14

工商時報

【記者彭女韋琳/綜合報導】

     南京中脈集團董事局主席王尤山,今(14)日將率領1,000直銷精英來台考察觀光,並於17日舉行中脈台灣分公司的開幕典禮,這是首家大陸直銷業者來台投資設立分公司

     中脈科技成立於1993年,主要經營保健食品、能量服裝、健康寢具等商品,目前在300多個地級市設有1,200個據點,年營業額超過20億元人民幣(下同),並且在大陸是唯一可銷售醫療器材的保健商品企業。200910月份,中脈科技開始涉足直銷事業。

     南京中脈科技公司全球營銷副總裁蔣冬表示,該公司今年將以旗下的中脈國際來拓展海外市場,台灣是中脈走出中國大陸的第1站,617日正式成立分公司,年底前預計還將投資3,000萬美元在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設立據點

     王龍山將於今(14)日率領千名直銷大軍來台考察旅遊,17日親自主持中脈台灣分公司的開幕儀式。行程中,並將率領700名直銷精英在八里左岸進行單車之旅。預計停留5天,於18日離台。

     目前中脈國際已經在台灣招募了67位台籍直銷人才,進行籌備工作,預計將在6月中旬開業,並招聘更多直銷人才。儘管我方已開放大陸企業來台投資,但中脈國際仍選擇經第3地轉投資,進入台灣市場,這將是首家來台設立據點的純陸資直銷企業。

     蔣冬指出,中脈國際來台設據點,主要是看好台灣和華人市場間的橋樑功能,也是走向國際化的第1步。儘管投入直銷事業才半年多,但中脈發展相當迅速,也對台灣市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