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脈南京總部參訪之旅

外星團隊夥伴一齊努力!

南京我們來了!

  • 1. 活動區間:自2010年07月10日AM9:00起 ~ 2010年10月1日PM16:00止
  • 2. 預計出團時間:【暫定】2010年10月18日~2010年10月21日(四天三夜)
  • 3. 參加資格:本活動僅限於中脈國際台灣直銷商
  • 4. 參加標準:

獎勵積點

即 可 擁 有

5000點

本人免費參加中脈南京總部參訪之旅

4000點

旅遊補助金24000元

3000點

旅遊補助金17000元

2000點

旅遊補助金10000元

 

  • 5. 獎勵旅遊積點:

推薦網路內直推三代(不含自己)的首購業績及升級業績,每單70PV為10點累計!

  • 6. 報名方式:

本次旅遊需提前預訂機位,為確保每位參加者的權益,故個人獎勵積點累計達2000點以上(含2000點)時,即享有優先報名參加台灣中脈公司主辦之『中脈南京總部參訪之旅』,並於報名後五日內繳交一萬元訂金,如未完成「報名」或「訂金」未繳清者,因而訂不到機位導致無法成行,無論最後累計點數如何,視同自動放棄。  

\

補充說明:
  • 1. 本次參訪之旅機位有限,未免向偶、請儘早報名,機位滿額時即截止報名。
  • 2. 參加參訪之旅本人如無特殊原因不得取消機票/位或轉讓他人。
  • 3. 公司將於九月份公佈本次「中脈南京總部參訪之旅」全額團費,待最終點數結算後,請在指定時間內繳清「旅遊補助金」之外差額(全額免費資格者,公司將於 出發之前退還一萬元訂金),指定時間內未繳清費用或未成行者,視同放棄一切獎勵補助金,退還訂金需扣除航空公司已發生費用及其他相關費用後剩餘款項方能退款。
  • 4. 中脈會員系統將提供前一日的個人「獎勵旅遊積點」。
  • 5. 獎勵點數未達2000點者,將不得參加台灣中脈公司主辦的「中脈南京總部參訪之旅」,所累計的點數也不得轉讓,本次活動結束後點數自動失效。

 

備    註:
  • 1. 本次活動因個人因素而無法成行者,活動所獲得之獎勵點數,限公司承辦「中脈南京總部參訪之旅」使用,不得折抵現金或兌換產品。
  • 2. 推薦網路直推三代業績採不壓縮制。
  • 3. 本次活動獎勵點數不得轉讓他人或保留。
  • 4. 如有退貨或解約者,其相關關係人依比例自獎金中扣除其已補助之旅遊金額,無獎金扣除者則公司有權向其追回補助之旅遊金。
  • 5. 當本人因故無法參加參訪之旅時,其資格僅限轉移給配偶及其直系親屬,不得轉讓他人,若作業時間不及,則不予移轉變更,若衍生相關費用發生,亦將由其個人負擔。
  • 6. 本活動所需之相關證件及額外保險需自行辦理。
  • 7. 本次旅遊全程酒店房間為兩人一間為主,若需指定為單人房,則自補差價,每人實際團費將於九月份公佈。
  • 8. 出發日如遇不可抗力及惡劣天候因素下(天災、人禍、人力不可抗拒),中脈台灣保有取消或更改日期之權力。
  • 9. 獲贈旅遊補助超過新台幣13,333元,依法須扣繳15%的稅額。
  • 10.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公司保有解釋、修改各項內容之權利並公告之。
舉例說明:

\

本活動以公司網站公布為準

http://www.joylifeglobal.com.tw/2010/0710/2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