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脈國際事業-在台灣打出產品第一號

活力健康-活力杯

產品1-外包2.jpg


產品1-外包.jpg


產品1.jpg 產品1-1.jpg   

(以上照片為外星團隊所有~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活力杯”活性能量水杯——啟動能量,改善體質。

經過能量處理的水,具有以下六大功效,讓你喝出好身體

1、小分子團
普通飲用水是不易吸收的大分子團水,而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通過磁化、電解、遠紅外等技術,可以改變其物理結構,使之變成滲透性強、溶解性好的小分子團水。即使冷水也能直接泡茶,效果看得見。

2、弱鹼性
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飲用弱鹼性水能直接、有效改變體質。然而普通飲用水大多呈弱酸性,長期飲用會加快身體的酸化。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能將水的pH值控制在弱鹼性,有效中和人體內多餘的酸素。

3、負電位
普通飲用水都是正電位,會促進氧化、衰老。而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特有的負電位技術能為體內輸送更多的活性氫,能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抗氧化,延緩衰老。

4、磁活化
工業文明帶來的生存環境變化,使都市人群日益面臨體力磁力不足的困境。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能對水進行磁活化處理,活化後的水可以增強生物磁場效應,能啟動你體內細胞的能量。

5、礦物質
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獨有組方,按照人體最適合的比例為你補充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且以離子狀態存在,適合人體吸收。

6、負離子
普通飲用水都不攜帶負離子,而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富含負離子,為人體輸送更多的氧,更具活力。經過多家權威部門的檢測和認證,以及已使用人群的實際檢驗,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對失眠、便秘、腸胃不適、頭暈、畏寒怕冷、手腳冰涼、四肢麻脹、腰酸膝軟、皮膚表面色素沉著等人群有著快速而明顯的功效。對解酒戒煙、降壓降脂、減肥美容、改善骨質疏鬆、環節關節痛風等也有著非常顯著的長期效果。


六大權威機構檢測,健康更可靠

通過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

通過國家藥物及代謝產物分析研究中心檢測

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檢測,符合歐盟進口標準

通過南京大學現代分析中心檢測

通過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

通過南京市品質監督檢驗院檢測

中國人保財險產品責任險,用的放心

PICC 承保PZAH200832019805000001

 

六項專利,有技術所以有效果

產品配方發明專利證書(專利號200810155173.5)

產品生產工藝發明專利證書(專利號200810155172.0)

實用新型專利證書(一):能量杯專利證書(專利號200820038738.7)

實用新型專利證書(二):能量球專利證書(專利號200820187133.4)

實用新型專利證書(三):能量濾芯專利證書(專利號200820187134.9)

實用新型專利證書(四):能量組合專利證書(專利號200820187135.3)

中脈-活力杯~公司產品介紹影片

中脈-活力杯~市場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